意甲比赛分析

德比郡vs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防守端非常稳健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5 德比郡vs沃特福德

  英冠

  比赛时间:2020-10-17 星期六 02:45

  赞赏状态:周四私推结果不佳,亚指这场鸡锅判断失误,亚指3连红被终结了,近6红4,依然稳定!总进球数差一个球,双方30次射门只进2球,确实无奈!今晚必须搞全红!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0月17日上午02:45,德比郡vs沃特福德,德比郡近况比较糟糕,沃特福德攻击力明显不足!

  德比郡近况:

  1,实力定位:德比郡是英冠中上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一直都能排名联赛上半区,前几个赛季球队多次闯进升级附加赛,但都没能成功升级,很可惜。上赛季球队表现有所下滑,仅拿到联赛第10。

  2,基本信息:德比郡新赛季目前4轮联赛仅拿到1胜3负,积3分排名联赛第21,表现糟糕。球队仅打进2球,球队攻击力很弱,防守端失掉8球,防守端表现也很糟糕。

  3,近期状态:德比郡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2胜1平7负,球队此前状态一度非常糟糕,知道上轮联赛球队才做客1:0击败诺维奇,拿到联赛首胜,球队士气有很大的提升。

  沃特福德近况:

  1,实力定位:沃特福德是英冠降班马,球队此前几个赛季在英超也都是保级球队的存在,上赛季在英超表现糟糕,仅排名倒数第2,最终球队以1分劣势惨遭降级。

  2,基本信息:沃特福德新赛季英冠4轮联赛拿到2胜1平1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仅打进2球,攻击力非常弱,但好在球队防守端表现非常稳,仅失掉1球,这也是球队不败率很高的主要原因。

  3,近期状态:沃特福德近10场各项赛事拿到3胜2平5负,球队虽然整体状态还算不错,联赛4轮也仅输掉1场,但球队糟糕的客场战绩还是影响很大,球队已经客场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胜,客场竞争力很弱。

  指数分析:

德比郡vs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防守端非常稳健

  此番德比郡坐镇主场,沃特福德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沃特福德明显要强一些,状态上沃特福德稍好一些,交锋上德比郡占据优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平半高奖,后势指数来到平半中低奖。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做客有一定优势,作客平半指数也算不错,同时鉴于球队糟糕的客场战绩,客场平半已算比较强势的指数了,看好沃特福德做客轻松拿分。

  竞彩推荐: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16日11: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德比郡vs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防守端非常稳健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