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邓多克vs波希米亚人 邓多克信心不足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148 邓多克vs波希米亚人

  2020爱超

  比赛时间:2020-10-17 星期六 00:45

  北京时间10月17日00:45 邓多克在主场面对波希米亚人的挑战,邓多克新赛季状态低迷,波希米亚人近期状态出色。

  基本面分析:

  邓多克【交锋占优】

  邓多克在上赛季再次卫冕联赛冠军,作为爱超的霸主级别的球队,新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十分低迷,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客场2-0战胜登克尔克,球队在8场比赛中取得5胜2平1负,球队近期状态还是十分不错,不过相比于以前霸主级别的表现,本赛季球队的竞技状态还是显得不足。双方之前10次交手球队取得7胜1平2负,在交手方面球队占据非常明显的优势

  波希米亚人【状态出色】

  波希米亚人一直都处于联赛中上游的水平,不过球队在最近几年都没有进入过联赛前2。新赛季球队在联赛15轮取得11胜4负得到33个积分排名联赛第2,在最近1场比赛中球队主场3-0战胜科克城,近期豪取4连胜,新赛季球队的整体表现相当不错。

  情报综合:

  邓多克在交手方面占据非常明显的优势,且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也还还算不错,名气上面也占有,本场比赛球队还拥有主场优势,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球队坐镇主场面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波希米亚人,在数据方面给出主队让步0.25,相比于前面几个赛季让步1这样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给出的数据让步还是偏浅,本场比赛看好波希米亚人做客不败。

  北单:1/0

  指数:波希米亚人+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6日11:00

  今日足球预测网@渣叔解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渣叔总结】

  红黑与共!渣叔给大家的赞赏推荐全部是实单推荐,渣叔的红单军团期待您的加入!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