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 主队全力争胜

  热点集合:

  

 

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 主队全力争胜

周三 竞彩编号002 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

联赛:2019-2020 英格兰锦标赛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4日03点45分,2019-2020 英格兰锦标赛小组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现时排名小组第三的布里斯托流浪将在主场面对斯文登。

【基本面解读】

1、布里斯托流浪目前排在英甲积分榜的第9位,距离参加升级附加的分数线还落后1个积分;而在小组赛里面他们积4分排在小组第3位,要想拿到出线权本场比赛也是关键的一场比赛,球队状态方面最近能够保持3场不败,但是之前主场输给博尔顿和客场被唐卡斯特击败状态十分糟糕,球队甚至1球都未进,本场要想赢球就必须调整好攻击能力。

2、客队斯文登目前在小组里面还没有取得过分数,他们要想出线就必须在在剩下的四轮比赛去尽量地拿到分数;然而球队目前状态还是可以的,连同英足总杯逼平切尔滕汉的比赛,他们能够在近4场比赛保持不败了,目前在英乙落后榜首球队1分排在第三位,本场比赛他们的比赛态度将是胜负点。

【综合分析】

目前指数参考是主队布里斯托流浪作出0.75的让步,从数据上来看主队1球的让步降下来,对于他们能够轻松地在主场获胜的信心还不是很足,而客队近期保持4场不败也是需要谨慎的,再结合基本面的分析和今日足球预测网各项数据,本场建议大家支持 主队布里斯托流浪能够胜出 。

【竞彩建议】主胜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12日10点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OK评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布里斯托流浪vs斯文登 主队全力争胜

【赞赏提示】

1.单日赞赏:赞赏38球币可获得当天临场重心1场指数推荐(尽量推竞彩赛事)

2.本人每天会从众多比赛中,精心挑选出1场赛事,保证稳定输出红单。

3.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