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罗马尼亚vs奥地利 奥地利连战连捷

  热点集合:

  

 

  罗马尼亚vs奥地利

  欧国联

  比赛时间:2020-10-15 星期四 02:45

  赞赏状态:

  周二私推亚指厄瓜多尔强势爆大冷,我们平手超高奖收全,很舒服,亚指2连红中!总进球数没有打出,居然一个球都没有,很意外!今晚加油,一波全红送给老铁们!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午02:45,罗马尼亚vs奥地利,罗马尼亚状态很低迷,奥地利整体实力强劲!

  罗马尼亚近况:

  1,实力定位:球队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球队在欧洲属于二流球队,实力还不错。球队本次国家队的主要任务是欧洲杯附加赛,可惜做客1:2不敌冰岛,已经被淘汰出局。

  2,基本信息:罗马尼亚此前在9月份欧国联的比赛中,拿到1胜1平的战绩,主场战平北爱尔兰,客场击败强敌奥地利,整体表现不错。但本次国家队2战先输冰岛,4天前做客挪威被4:0屠杀,表现糟糕。

  3,近期状态:罗马尼亚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3胜2平5负的战绩,近7场各项赛事仅拿到1场胜利,唯独这场胜利还是面对本场对手奥地利,这也让球队在本场主场与对手交战中增添一定的信心。

  奥地利近况:

  1,实力定位:奥地利目前世界排名第26位,球队在欧洲属于劲旅,球队在欧国联B联赛A组中属于实力最强的球队,球队的目标就是升级到A联赛。球队本次国家队虽然缺少了头号球星阿拉巴和阿瑙托维奇,但球队依然实力强劲。

  2,基本信息:奥地利此前在9月份2场欧国联比赛中拿到1胜1负,球队做客1:0小胜人才辈出的挪威,但主场却意外爆冷输给本场对手罗马尼亚。目前球队3战2胜1负,积6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小组第2。

  3,近期状态:奥地利近10场比赛仅拿到7胜1平2负,球队本次国家队表现出色,目前2战保持全胜,先后分别击败希腊和北爱尔兰。球队整体攻击力还是有所保障的,3场欧国联赛事均能取得进球。

罗马尼亚vs奥地利 奥地利连战连捷

  指数分析:

  此番罗马尼亚坐镇主场,奥地利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奥地利要强一些,状态上奥地利也要更好一些,交锋上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客让半球高奖,后势指数微降至半球中奖。本场比赛奥地利占据明显优势,同时机构也给出半球指数,这对于做客的奥地利已算较强的支持力度,看好奥地利继续赢球节奏。

  北单推荐: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14:3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罗马尼亚vs奥地利 奥地利连战连捷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