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奥格斯堡信心不俗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262 沃尔夫斯堡vs奥格斯堡

  2020/21赛季德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04 21:30: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4日晚上21点30分,大众汽车竞技场将会上演沃尔夫斯堡对阵奥格斯堡的好戏,沃尔夫斯堡开局不顺,此番能否借助反弹呢?

  【基本面解读】

  沃尔夫斯堡前两轮面对勒沃库森和弗赖堡取得两场平局,应该说表现还是对版的,因为这两个对手都不是按沃尔夫斯堡实力来说,随便可以击败的对手,但是在欧战方面的表现挺让人失望的,在欧联杯附加赛中输给希腊球队AEK雅典无缘正赛,对于狼堡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本赛季只能集中国内战线显然不满足。至于奥格斯堡方面开局取得联赛两连胜,上轮主场2-0战胜多特蒙德让人印象深刻。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沃尔夫斯堡主让客0.75的初指数值,后市经过一番变化调整,目前降低让步维持在0.5的幅度上。沃尔夫斯堡过去两个赛季4次对话奥格斯堡收获3胜1平的战绩占据心理优势,尤其曾在主场以8-1的赛果击败过对方更是让人心有余悸,不过问题是沃尔夫斯堡在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得分能力时好时坏,这样的时刻面对开局信心不俗的奥格斯堡,可能还是适当回避为妙,北单建议让负。

  北单参考(主-1):让负(4.71 7.02 1.54)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4日13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