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弗顿vs布莱顿 布莱顿很难大败

  热点集合:

  

 

  北单158 埃弗顿vs布莱顿

  联赛:英超

  比赛时间:2020/10/03 22:00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22点,英超联赛埃弗顿主场迎战布莱顿,埃弗顿新赛季各项赛事6连胜,布莱顿也有不错发挥。

  【狼语】

  红!前日私推的欧罗巴标准列日红单,公推的英联杯阿森纳不败红单,昨日公推暂停,私推的巴西乙费古埃伦斯红单。私推近20中17,胜率高达85%.还没上车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

  【埃弗顿】

  埃弗顿新赛季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是82年来首次,名帅安切洛蒂展现出他对于球队很好的把控力,以及新援j罗,阿兰以及杜库雷加盟对于球队硬实力的提升。前锋勒温两次上演帽子戏法,5场比赛狂进8球,状态非常过热。不过唯一有所隐患的在于球队防守,近4场比赛都有丢球,如果想更进一步,丢球数必须要减少才行。

  【布莱顿】

  布莱顿在主教练波特的带领下,新赛季还是有一定进步,上轮联赛读秒被曼联点球绝杀,整场比赛布莱顿都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浪费了太多机会,与进球失之交臂。锋线上欠缺一定的终结能力。球队并不怕压出来进攻的球队,并且经常可以利用反击给对手制造威胁。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半一和主让一球指数接受买入,后市目前基本调整为主让半一,对于埃弗顿获胜还是有一定支持的,不过两队从广义实力和名气来说,埃弗顿占据天然的绝对优势,再加上6连胜以及主场交锋优势,目前这个赢球即中奖的门槛买入埃弗顿还是太过于舒服,搭配的高赔付无法起到阻挡作用还可以通过添利的行为进行诱买,所以目前的态势并不看好埃弗顿主胜打出。

  方向参考:布莱顿+0.75

  北单参考:【-1】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3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