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奥雷布洛vs埃尔夫斯堡 平局大师欲取3分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150 奥雷布洛vs埃尔夫斯堡

  2020 瑞典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10-03 21: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3日晚上21时,瑞典超级联赛第23轮赛事,奥雷布洛迎战埃尔夫斯堡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奥雷布洛排在积分榜第11位,领先降级区6分,保级暂时无忧,上一轮球队在主场爆了一个小冷,以2:1击败了天狼星,结束了联赛2连不胜的颓势,球队整体士气得到提升。不过在与本轮对手交锋历史中已经12场不胜,是役球员心理处于下风。

  埃尔夫斯堡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处于欧霸杯资格圈内,但第4位的赫根少赛一场并且只落后1分而已,球队想要保住欧战资格还需要继续争分。球队目前是联赛中的平局大师,战罢22轮一共打出12场平局,上一轮坐镇主场与哥德堡互交白卷后,已经累计连续5场平手。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近10次作客赛事中,一共赢指9次,作客赢指能力较强。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场交锋中,奥雷布洛取得 0 胜 3 平 7 负。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奥雷布洛胜率40%,主场3连胜。埃尔夫斯堡胜率30%,不败率90%,目前遭遇5连平。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满奖金,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指数并无变化,但部分机构调整至客让平半中低奖,往绩交锋中客队占尽优势,但近期主队主场连胜,状态不俗,而客队遭遇连平,此消彼长之下机构依然给出历史深让,对客队支持力度不小,后市退指有示弱的意思,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客队,北单推荐负。

  北单参考: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03日08时4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