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帕莱斯蒂诺vsU康塞普森 帕莱斯蒂诺主场表现出色

  热点集合:

  

 

  帕莱斯蒂诺vsU康塞普森

  智利甲

  比赛时间:2020-10-2 星期五 00:30

  赞赏状态:

  周三私推总进球数轻松红单收全,总进球数近5红4,状态稳健!亚指1场结果出乎意料,没有打出,亚指3连红被终结了,近7红5,依然稳定!今晚全红搞起来!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10月2日上午00:30,帕莱斯蒂诺vsU康塞普森,帕莱斯蒂诺连续12个主场不败,U康塞普森状态有所回升!

  帕莱斯蒂诺近况:

  1,实力定位:帕莱斯蒂诺是智利甲中上游球队,球队此前几个赛季都只能排名联赛下半区,成绩并不好。但上赛季球队表现出色,由于联赛只进行了24轮,球队以第3名的成绩获得自由杯资格赛资格。

  2,基本信息:帕莱斯蒂诺本赛季目前12轮联赛拿到5胜4平3负,打进13球,球队攻击力很一般,好在防守端还行,仅失掉12球。球队虽然表现没有上赛季那么出色,但也算是不错。

  3,近期状态:帕莱斯蒂诺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4胜2平4负,球队近期状态一般,此前球队在自由杯资格赛上在第三轮被淘汰出局,球队在联赛方面近3轮联赛也输掉了2场,表现不佳。

  U康塞普森近况:

  1,实力定位:U康塞普森是智利甲中游球队,球队此前在15-16、16-17赛季能够排名联赛前3,2018赛季更是勇夺联赛亚军,但上赛季排名联赛垫底,表现糟糕。球队近些年成绩波动较大,表现很不稳定。

  2,基本信息:U康塞普森本赛季12轮联赛仅拿到2胜5平5负,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1,球队打进15球,攻击力还算可以,防守端失掉21球,防守端明显不够稳定。相比于球队上赛季的表现,球队输球率高了很多。

  3,近期状态:U康塞普森近10场各项赛事仅拿到2胜5平3负,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升,近3轮联赛赢下2场,要知道球队此前9轮联赛未尝一胜,球队赢球的感觉又回来了,近10场各项赛事仅输3场,整体不败率还是可以的。

  指数分析:

  此番帕莱斯蒂诺坐镇主场,U康塞普森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帕莱斯蒂诺要强一些,状态上双方都一般,交锋上基本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一球高奖,后势指数基本保持不变。本场比赛各方面上帕莱斯蒂诺优势并不算很大,但目前指数能够给予一球力挺,相信帕莱斯蒂诺有足够的信心拿下比赛。

  亚指推荐:帕莱斯蒂诺 -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0月1日14:3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