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利物浦vs阿森纳 阿森纳力保不败

  热点集合:

  

 

  利物浦vs阿森纳

  联赛:英联杯

  比赛时间:2020/10/02 02:45

  北京时间10月日凌晨2点45 分,英联杯利物浦主场迎战阿森纳,两队刚刚在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利物浦3:1获胜。

  【狼语】

  红!昨日私推一场欧冠克拉斯诺达尔客胜打出,私推近18中15,胜率稳定,欢迎大家上车。

  【利物浦】

  利物浦新赛季联赛取得三连胜,上轮英联杯客场7:2大胜林肯城,球队依然保持上赛季强势状态。不过新援蒂亚戈患上新冠,无法上场。本场比赛克洛普肯定会进行阵容轮换,南野拓实,琼斯和新援齐米卡斯等球员会获得上场机会,他们的实力在上一轮英联杯中已经得到证明。

  【阿森纳】

  阿森纳新赛季获得2胜1负的成绩,输球场次是客场不敌利物浦。球队状态还算不错,尤其是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等锋线球员,不够本场阿尔特塔同样会起用年轻球员进行轮换,恩凯迪亚,维洛克,内尔森都有望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恩凯迪亚在英格兰u21比赛中就有出色发挥,在阿森纳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也经常有进球入账。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半球指数接受买入,两队在大众印象和广义实力上,利物浦还是占据明显优势,况且球队刚刚在联赛中战胜了阿森纳,交锋也处于明显优势,但是半球指数根本体现不出利物浦的优势,结合两队的轮换阵容实力,阿森纳完全具备和利物浦抗衡甚至获胜的实力,所以本场看好阿森纳客场不败。

  方向参考:阿森纳+0.5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0月1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