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埃因霍温FCvs罗达JC 平手起步罗达JC过于谨慎

  热点集合:

  

 

  周二北单6 埃因霍温FCvs罗达JC

  联赛:2020/21荷乙第5轮

  比赛时间:2020-09-30 星期三 00:45

  北京时间2020年9月30日03:30,荷乙第5轮,埃因霍温FC主场迎战罗达JC。埃因霍温FC近10次面对罗达JC仅仅取得1胜2平7负,近5次联赛交手2平3负无一胜绩。

  【埃因霍温FC】

  埃因霍温FC上轮荷乙德比战客场1-0绝杀苦主埃因霍温青年队,前4轮联赛2胜1平1负,只有期间1场比赛没有失球;埃因霍温FC跨赛季近10轮荷乙有9场比赛每场都有进失球;埃因霍温FC近10个荷乙主场仅有2成胜率,期间只有1场没有失球,场均丢掉1.9球。

  半场数据:埃因霍温FC近10个荷乙主场只有2个上半场有过进球。

  【罗达JC】

  罗达JC上轮荷乙主场4-0大胜多德勒支,前4轮荷乙3胜1负,期间仅在客场负于劲旅格拉夫夏普,其余3场赢下的比赛,每场至少3球零封击败对手;罗达JC跨赛季近10个荷乙客场输足7场,总计只打进7球,6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场均丢掉1.9球。

  半场数据:罗达JC前4轮荷乙只有1个上半场没有进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罗达JC客让平手低压,即时各机构纷纷调升至罗达JC客让平半低压、半球高压;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3/3.5球高压,即时大小比分的赔压相对稳定。考虑到埃因霍温FC目前的相对有限联赛定位,以及罗达JC本赛季明显复苏和得力的开局表现,后者初让仅以平手起步,属于明显偏低的安排,尽管后期积极调升,可信度还有要打上折扣。

  【指数参考】 埃因霍温FC+0.5

  【北单参考】 胜(2.91 8.14 1.87)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9日11:59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瑞典超(瓦尔贝里+0.25)、巴西甲(科里蒂巴+0.25)两场推送1中1失,后者吃到惨败。

  面对差不多是巴西甲实力最弱的科里蒂巴,老牌队伍弗鲁米嫩塞平半球的数据让步无疑偏低。不过,弗鲁米嫩塞整体数据上稳中有升。另外,更加重要的是,个人还是有所忽略的因素又在于:第一,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地所打,主场优势弱化,数据自然相应调低;第二,昨天比赛日的5场巴西甲比赛,全部都是被让球的球队胜出,单纯从概率性上讲,始终要迎来例外。还有,弗鲁米嫩塞双线作战,上周中经历一轮巴西杯。种种的不利,还是抵消了他们的受关注度,为他们如此便宜得手,创造条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