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莫尔德vs费伦茨瓦罗斯 莫尔德过于谨慎恐难得手

  热点集合:

  

 

  周三020 莫尔德vs费伦茨瓦罗斯

  联赛:2020/21欧冠附加赛

  比赛时间:2020-09-24 星期四 03:00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4日03:00,欧冠附加赛首回合对话,挪超班霸莫尔德坐镇主场迎战匈甲之师费伦茨瓦罗斯。两支球队以往还没有过交锋记录。

  【莫尔德】

  莫尔德上轮欧冠资格赛客场0-0逼平阿塞拜疆球队卡拉巴赫,最终通过点球惊险晋级;莫尔德本赛季欧冠前3轮资格赛战绩为2胜1平,3场比赛总计只有1粒失球;莫尔德上周末挪超客场1-2不敌瓦勒伦加,近3轮比赛1平2负;莫尔德近10个欧战主场拥有8成胜率(8胜2平),场均打进3球之多,总计只有4粒失球。

  半场数据:莫尔德近7轮各项比赛只有1个上半场有过进球,他们近10个欧战主场只有3个上半场没有进球,只有1个上半场有过失球。

  【费伦茨瓦罗斯】

  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上轮欧冠资格赛主场2-1爆冷淘汰克罗甲班霸萨格勒布迪纳摩,前3轮资格赛保持3连胜,期间每轮都打进2球;费伦茨瓦罗斯上轮国内杯赛客场6-1狂胜对手,近期各项赛事保持6连胜,期间每轮至少打进2球,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近9轮比赛8胜1平;费伦茨瓦罗斯近10个欧战客场3胜5平2负,仅负于丹麦超队伍中日德兰和以超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近8轮3胜5平连续不败。

  半场数据:费伦茨瓦罗斯近6轮比赛每个上半场都有进球,总计只有1粒失球,他们近10个欧战客场只有3个上半场有过进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莫尔德主让平半球低压,即时各机构普遍调升至莫尔德主让平半球高压;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2/2.5球低压,即时大小分赔压比较稳定,属于比较保守的预期。

  本场挪超班霸对阵匈甲老牌队伍。面对过去两轮资格赛连续爆冷淘汰凯尔特人和萨格勒布迪纳摩两大欧战劲旅的黑马球队,坐镇天时地利之势的莫尔德,整体数据过于谨慎,恐难拔得头筹。

  【指数参考】 总进球数低于2/2.5

  【竞彩参考】 让球(-1)负(4.50 3.70 1.5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23日11:09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欧冠杯(塞萨洛尼基+0.25)、自由杯(瓦伦独-立+0.25)两场推送再遭败绩!两场比赛都经历了被对手逆转, 先喜后悲的郁闷过程!

  克拉斯诺达尔上赛季欧冠资格赛面对希腊超霸主奥林匹亚科斯,在十分接近的主让数据下,都曾经吃到败仗。于是,也让个人对塞萨洛尼基寄予了厚望。不过,一方面,克拉斯诺达尔本赛季的定位应该有所下降,加之比赛是在空场条件下进行。而比赛开打最后时刻,克拉斯诺达尔的数据又坚实了很多,甚至略强于初始水平。

  自由杯那场,小巴兰哈拉的主让数据怎么看都是明显偏低的。而个人应该还是忽略了本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客队瓦伦独-立前3轮小组赛保持3连胜之余,3场都是至少3球零封击败对手,上轮更是5-0豪取巴西甲豪门弗拉门戈。一切的一切,都让他们热不可挡!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