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全北现代vs城南FC 全北趁胜追击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6 全北现代vs城南FC

  2020赛季韩足总杯

  比赛时间:2020-09-23 18:00:00 星期三

  北京时间2020年9月23日晚上18点00分,全北现代将在联赛争冠附加赛前进行韩足总杯的四强较量,在一回合的赛制中,全北如能战胜城南将会晋级决赛。

  【基本面解读】

  全北对于韩足总杯其实并不是太热衷,过去六年都找不到他们闯进决赛的记录,反而是城南在2014年曾有夺冠记录,但此后五年都没进入过决赛了,一方面是实力限制,一方面也是因为杯赛的难度大需要看运气。所以全北此番闯进四强,并且是在主场出击,看头还是颇大的。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战给予全北现代主让客一球的指数,并有希望往1.25的幅度提升让球规格,事实上双方在本赛季联赛里的2次交锋中,全北都未能战胜城南,因此此番在杯赛中挑战净胜两球其实潜在很大难度。全北近期新胜蔚山现代后士气大增,城南则是还要分心保级季后赛,高下立见对于比赛所投入的热情相比较已经分出胜负,全北今仗让球明显吃力,但是得到指数上的扶正值得追随,竞彩建议单挑胜。

  竞彩参考:胜(1.40 3.70 6.7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23日11时2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