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桑普不会大败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  尤文图斯vs桑普多利亚

  联赛:意甲

  比赛时间:2020/9/21 02:45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2点45分,意甲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本场是两队新赛季首秀,状态未知,不过从实力来说,尤文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狼语】

  红!私推+公推继续是双红模式,私推一场西甲赫塔菲成功打出主胜,私推近7中6,恭喜一直跟单的朋友们,今日继续好料相送,欢迎大家上车。

  【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上赛季再夺联赛冠军,意甲豪取9连冠。转会期球队变动不大,皮尔洛走马上任,虽然他缺少一线队的执教经验,不过他和很多球员非常熟悉,有比较深的根基以及球员辉煌的经历,这是他带队的很大优势。前锋伊瓜因已经离队去到美职业,球队缺少一个中锋,苏亚雷斯迟迟无法转会到队,目前来看攻城拔寨的任务更多还是交给C罗和迪巴拉。

  【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跌跌撞撞保级成功,得亏老帅拉涅利的经验,帮助球队得防守更上一层楼。新赛季球队保留住主力框架,球队后卫穆鲁租借到了都灵,利内蒂也转会到都灵,引进了西乙阿尔瓦塞特的卡佩奇,本场比赛球队将缺少加比亚迪尼,老将夸利亚雷拉依然是球队最稳定的进攻担当。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1.75接受买入,后市降为1.5,对于尤文图斯大胜期待减弱,在尤文交锋处于绝对优势的情况下,本场退指的意图并不太明显,不过以尤文的实力,再加上桑普多利亚没有强力引援,实力没有太大增加的背景来说,这个退指我认为真实不看好的可能更大。

  方向参考:桑普多利亚+1.5

  竞彩:【-1】1/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17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