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尔肯堡vs瓦尔贝里 法尔肯堡主场结束连败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2 法尔肯堡vs瓦尔贝里

  赛事:瑞典超

  时间:09-18 01:00

  北京时间9月18日01:00,2020赛季瑞典超级联赛第19轮继续打响,法尔肯堡主场迎战瓦尔贝里。法尔肯堡在近期状态糟糕之下,面对状态正盛的瓦尔贝里,主场让步较为低调,这样反而有利于球队主场取分。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瑞典超级联赛第19轮继续打响,法尔肯堡主场迎战瓦尔贝里。瑞典超共16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联赛冠军参加下赛季欧冠第1轮资格赛,2,3名参加下赛季欧罗巴第1轮资格赛,最后2名直接降级,倒数第3名与瑞典甲第3名进行附加赛争夺下赛季瑞超名额。法尔肯堡是瑞典超弱旅,球队2016赛季排名联赛垫底,从而直接降入瑞典甲联赛,2个赛季后,球队又以瑞典甲亚军的身份重返瑞典超,作为上赛季瑞典超升班马,球队还是难改弱旅本色,本赛季球队表现更是糟糕,上轮联赛主场0-3惨败哥德堡,遭遇联赛3连败之余,近6轮联赛更是输掉5场,目前2胜7平10负积13分排名联赛垫底,场均失球也高达1.74个。

  2、客队瓦尔贝里上赛季获得瑞典甲亚军,从而直接升入瑞典超联赛,作为本赛季联赛升班马,球队表现不错,上轮联赛客场3-2爆冷击败米亚尔比,豪取联赛3连胜,目前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瑞典超第8位,场均1.58球的进球率更是不俗。

  3、两队近10次交锋,法尔肯堡8胜1平1负完胜;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尔肯堡客场1-3失利。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法尔肯堡主场平手中等奖金起步,后市奖金变化不大。两队于近两个赛季先后升入瑞典超,但表现却大不相同,法尔肯堡表现低迷,近期状态更是惨不忍睹,而瓦尔贝里则表现不俗,近期更是3连胜状态正盛,虽然历史交锋法尔肯堡占据较大优势,但今时不同往日,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尔肯堡就输掉了比赛;因此本场法尔肯堡主场平手起步虽然偏浅,但也较为符合当下的处境,同时中等奖金也不会让球队具备多少打出赔付,这对于法尔肯堡来说是有利的。

  竞彩方向:31(2.55 3.3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17日09时22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