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全北近况真有问题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1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15 18:00: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5日晚上18点00分,K联赛进入常规赛倒数第二轮,全北现代将会在全州市世界杯球场出战蔚山现代,两队近期表现都有所松懈,今仗全北是否可以重震声威呢?

  【基本面解读】

  全北近三轮面对名不经传的三个对手,包括江原FC、城南FC和光州FC,只取得1平2负的成绩实在让人汗颜,常规赛已经进入倒数阶段,全北如此丢分无疑造就了蔚山现代在积分上的抛离,可是韩职就是这么有趣的存在,全北你不赢,那么蔚山也放慢一下脚步吧,上仗蔚山现代主场踢大邱FC,就明摆着出工不出力,交出一个平局让积分榜上看着差距不大,毕竟季后赛还有5轮,足够有娱乐性。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全北现代主让客0.25的数值,过去两个赛季蔚山现代在联赛中都施加了很大压力给全北,但全北在主场还是坐拥3胜1平的交锋往绩,可以说,联赛稳定性方面蔚山现代可能比全北要优秀,但是两军交战却是棋逢敌手,全北还是有优势题材可以追寻。老张认为全北目前状态并不佳,蔚山现代上仗踢大邱并未出尽全力,今仗受让之下还是有看头的,竞彩建议双选平/负。

  竞彩参考:平/负(2.15 3.30 2.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15日11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