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爱媛FCvs千叶市原 千叶市原结束连败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3 爱媛FCvs千叶市原

  赛事:日职乙

  时间:09-12 18:00

  北京时间9月12日18:00,2020赛季日职乙联赛第19轮打响,爱媛FC主场迎战千叶市原。爱媛FC在各方面均占据优势之下,本场坐镇主场却并没有得到机构支持,球队想要主场赢下比赛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20赛季日职乙联赛第19轮打响,爱媛FC主场迎战千叶市原。日职乙联赛共22支球队,以主客场双循环制作赛;爱媛FC是日职乙传统下游份子,球队本赛季表现依旧没有进步,上轮联赛主场0-1不敌北九州向日葵,未能延续胜绩,目前4胜4平10负积16分排名日职乙第20位。

  2、客队千叶市原近几年表现不佳,基本处于联赛中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迄今表现也没有提升,上轮联赛主场1-3惨败新泻天鹅,近6轮联赛不胜之余更是输掉5场,目前6胜2平10负积20分排名日职乙第16位,球队攻防两端都较为一般。

  3、两队近10次日职乙交锋,爱媛FC5胜2平3负。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爱媛FC平手中低奖金起步,后市主队奖金微有上扬,两队本赛季迄今都表现不好,但爱媛FC无论近期状态还是交锋战绩都占据优势,主场面对千叶市原更是优势明显,因此本场坐镇主场势必具备较强的市场预期,然而平手的让步毫无入手阻力,后市奖金提升进一步增加入手回报,本场爱媛FC主场难胜。

  竞彩方向:10(3.28 2.4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9月12日08时5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9月11日私推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法甲收获高奖金,赞赏推荐3连红!今天英超回归,好比赛多多,继续红起来!正如推送所说:法甲第3轮率先开打,里昂作为法甲豪门,近期表现高光,欧冠表现出色,新赛季首战又主场取得大胜,于是在各种利好题材的加持下,机构顺势以里昂客场半球深指起步,造势意图明显,但半球之下却难阻球队受热,本场里昂客场难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