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vs戈亚尼亚竞技 客队不败而归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  008 瓦斯科达伽马vs戈亚尼亚竞技

  联赛:巴甲

  比赛时间:2020/09/11 08:00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8点,巴甲联赛瓦斯科达伽马主场迎战戈亚尼亚竞技,两队近况差异,客队已经连续7场不胜了。

  【狼语】

  昨日一场日职联没能打出,札幌全场碾压就是无法进球,这场比赛确实有隐患,在赛前几分钟的时间,大阪樱花从0.75降为了0.5,这存在的可能就是买札幌的太多,或者机构降指来控赔。

  【瓦斯科达伽马】

  瓦斯科达伽本赛季发挥出色,目前以4胜2平1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4位,主场3胜1平仅丢1球,表现还是比较强势的,上轮球队在指数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依靠卡诺的制胜球战胜了巴拉纳竞技,卡诺本赛季也已经打进6球,状态正佳。不过可以发现的是,近几场比赛,球队的表现还是有所下滑的,场面上并不占优。

  【戈亚尼亚竞技】

  戈亚尼亚竞技目前仅以1胜3平3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9位,客场1平2负表现不佳,而且客场目前为止只打进了一球,攻击相当乏力。球队包括巴西杯赛在内,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胜,状态糟糕,不过有所期待的是近两场比赛随队连续逼平了弗鲁米嫩塞和格雷米奥这样的强队。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1球和主让半一接受买入,后市目前已经退为主让0.5,对于主胜的期望降低,在客队客场交锋处于劣势,连续不胜的背景下,瓦斯科达伽马在对手没拉力下居然连续退指,真实不看好主队的可能更大,所以本场看好客队不败而归。

  方向参考:戈亚尼亚竞技+0.5

  竞彩:【-1】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10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