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巴西国际vs塞阿拉 巴西国际誓取3分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5 巴西国际vs塞阿拉

  2020 巴西甲组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11 06:15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9月11日早上6时15分,巴西甲组联赛第9轮,巴西国际迎战塞阿拉的赛事正式开打。

  【阿富有话说】

  公推继续红单,近5中4!昨天赞赏推荐早场的日系,FC爱媛的进攻端让人失望,进球数遗憾失红,阿富连胜被终结,不过本周还有4个比赛日,失去的咱还是要拿回来的,阿富会继续稳打稳扎选出好场次争取再次开启连红模式。

  【基本分析】

  巴西国际目前领跑联赛积分榜,但领先优势并不大,只比排名第2的圣保罗多1分而已。球队本赛季攻防表现出色,攻防都是目前联赛中最强,比起上一赛季进步不少。不过近两场联赛赛事均与对手打成平手,上一轮在主场更是加时被对方一个点球逼平,球员心有不甘,是役继续坐镇主场必誓取3分。

  塞阿拉暂时以10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0位,处于中游位置。球队上一轮坐镇主场对战桑托斯,场面火爆,各自罚下两人,最终也是以0:1负于对方,自此也终结了球队4连胜的走势,不过此前对手均是中下游队伍,含金量并不太高。在与巴西国际交锋往绩中,最近一次是坐镇主场2:0取胜,是役球员心理并不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交锋中,巴西国际取得 3 胜 2 平 5 负,近两次主客同场赛事中取得2连胜。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巴西国际胜率为60%,不败率80%,目前保持5连不败。塞阿拉胜率50%,上轮终结4连胜走势。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主让半一中低奖,也有开出主让一球中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大部分机构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中奖位置。本场初始机构给出的半一让步也算是双方历史中较低的让步,鉴于客队近期表现不俗,给出如此让步也属正路,后市虽然提升一个档位,但只会让筹码更多流向客队,在具备拉力的情况下一球让步已是较大的支持了,所以本场阿富看好主队取胜,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9月10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