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艾维斯vs吉维森特 艾维斯主场可期

  热点集合:

  

 

艾维斯vs吉维森特 艾维斯主场可期

竞彩编号:024 艾维斯vs吉维森特

联赛:葡超

比赛时间:2019/11/09 04:30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9日凌晨4点30分,葡超联赛艾维斯主场迎战吉维森特,两队表现都非常糟糕。

【狼语】

红!豪取4连红!近14中11,昨日私推一场欧罗巴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场不败成功打出,红狼胜率稳定,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艾维斯】

艾维斯目前仅以1胜9负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一位,主场1胜3负表现糟糕,球队自从重回葡超后一直徘徊在联赛下游,本赛季更是惨淡,球队近8轮全败,其中不乏1:5这样的大比分输球,攻防两端都倍受质疑,即使换帅后也没有丝毫好转,球队目前中后场还有主力伤停,不过好消息是之前的伤员加尔森和哲维加都已经恢复了训练。

【吉维森特】

吉维森特是葡超新军,本赛季同样表现糟糕,目前客场全败,只打进1球。不过上轮球队止颓赢球,主场2:0击败了葡超劲旅马里迪莫,结束了此前8轮不胜的尴尬记录。球队边锋巴尔德,后卫班古埃拉以及中场拉德诺维奇等人都因伤缺阵,对于球队影响较大。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主让平手低奖金接受买入,后市变为平手平均奖金,艾维斯表现糟糕,近来全败,而吉维森特虽然是升班马,但是上轮止颓,成绩明显比主队更强。而从指数来看,艾维斯也呈现出不利的情况,但是我认为这有故意做弱主队的意图,因为艾维斯换帅后球队必定会争取有好的表现,主场面对新军势在必得,而指数上的弱势实则有诱客之嫌。

指数建议:艾维斯+0

竞彩推荐:3/1【2.75 3.00】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11月8日11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说球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