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尼斯vs波尔多 波尔多客战较为轻松

  热点集合:

  

 

尼斯vs波尔多 波尔多客战较为轻松

本人及带领的专家团队有多年的胜负彩及竞彩的研究经验,分析预测的方式主要是自建数据模型结合基本面选定有把握的场次结果,再按时段安排团队成员随时关注指数的变动情况,然后从欧指和亚指方面入手,撰写预测分析文章,分析文章除了对推介场次的详细分析外,出于“不仅给出结果,也要给出方法”的想法,在分析文章中还加入了本人多年的心得和详细方法,让读者对推介场次有所参考外,还能举一反三,学会系统的分析法,在其他自己感兴趣的场次也能收获巨大。

尼斯vs波尔多 波尔多客战较为轻松

尼斯vs波尔多 波尔多客战较为轻松

作者前言:如图昨天公推的文章再次命中高指数方案!为了答谢老铁们这几个月对红牛哥团队的坚定信任,这两天红牛哥决定免费公推文章来回报朋友们,一样的质量,完全的免费!小伙伴们记得关注红牛哥!

今日推荐:

周五 竞彩021 法甲 尼斯vs波尔多

赛事:法甲 比赛时间:2019.11.09 03:45

北京时间2019.11.09 03:45,一场法甲联赛的比赛在 尼斯和波尔多之间进行。主队尼斯本赛季表现一般,不过上轮主场赢球,找回来一点信心;客队波尔多是法甲老牌劲旅,最近两连胜,不过都是在主场。本场两队究竟将带来怎样的表现?待红牛哥为你细细道来。

尼斯最近的十场比赛取得3胜1平6负状态一般,十场比赛中有八场比赛收获进球球队的攻击力还是比较稳定,且有九场比赛出现失球防守不够稳定,上场比赛在主场2-0击败兰斯也是终结了六场不胜以及四连败的颓势,稍稍将球队拉回胜轨,主要还是依靠半场前的进球,最近的六个进球有五个是在上半场的时候收获的,如果半场前的攻势未能奏效还是有些不稳。

波尔多最近的十场比赛取得5胜2平3负状态不错,十场比赛中有七场比赛收获进球也有七场比赛出现失球,攻守还是比较均衡,最近的两场比赛都是2-0完胜对手,包括南特以及第戎,不过最近的一场客场比赛是0-3被里尔血洗,也是可能影响到球队的士气,波尔多新赛季的联赛客场攻击力稳定,六场比赛中有五场能够收获进球还是比较强势,最近三个客场也是收获2胜1负有抗衡的能力。

在以往的交手历史中,两队最近的八次交手比赛中还是难分高低,尼斯取得4胜3平1负胜率也是为百分之五十,八场比赛虽然波尔多只有两场比赛进球,但是一共打进四球且只有两场比赛的失球数超过一球,攻守还是比较均衡。

指数方面,大部分公司开出主让0.25的初指,波尔多也是非常喜欢率先发难,而尼斯最近的比赛能够收获进球都是依靠率先进入状态抢占先机,但是如果被对手率先得分还是非常不利,在下半场大概率主要还是尼斯防守为主,在最近的比赛交手过程都是比较稳定的防守反击,且进球数不多,对于做客的波尔多还是比较轻松,推荐波尔多不败,比分 1-1 0-1 0-2

竞彩参考:平负

方向参考:波尔多+0.25

附赠:周五竞彩012尚布利平、负+021尼斯平、负,可以2串1或者从中选择,和其他场次自由成串。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8日0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牛哥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