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奥尔良vs巴黎FC 难兄难弟的对决

  热点集合:

  

 

奥尔良vs巴黎FC 难兄难弟的对决

竞彩010:奥尔良vs巴黎FC

赛事:法乙第14轮 11-09 03:00

奥尔良队与巴黎FC队在本赛季目前的表现是难兄难弟,两队目前都是在联赛垫底,奥尔良队本赛季的主场是一胜难求,只是取得了2平4负的成绩,巴黎FC也是处于副班长的位置,对于这场保级大战,谁能够获得这关键3分呢?

【奥尔良队分析】

奥尔良队上一轮做客面对卡昂队,球队在全场处于被动,最终是1-2不敌卡昂队,此役过后球队已经连续4轮比赛没法取胜,在积分榜上也是与本场的对手巴黎FC并列处在副班长的位子上,在本赛季联赛主场依然是未能开张,前6个主场仅仅取得了2平4负的成绩。另外对于球队更为不利的是,奥尔良队目前在后防线上是多位球员伤缺,将无法出场,这对于本赛季防线本来就不稳固的奥尔良队来说将会变得愈发艰难。

【巴黎FC队分析】

巴黎FC在过去几个赛季的法乙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上赛季在常规赛38轮的比赛中是取得了联赛第4的成绩,然而谁也没能预料到这支球队在本赛季会为保级而战,除了板凳阵容深度不够外,球队主力球员发挥不稳定是主要原因。球队在13轮过后,失球数19球是全联盟防守最糟糕的球队,仅次于垫底的勒芒队。对于巴黎FC队来说积极的信号在于,球队在近4个客场的成绩有所回升,联赛连续2个客场都是完成了零封。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是一场菜鸟互啄的比赛,也是一场事关保级的比赛,战意方面相当浓烈。根据捷报比分提供的数据看,数据公司普遍是以奥尔良平半搭配超高奖金数起步,随着奖金数的不断深入,目前仍然是维持在平半超高奖金数区间,随时都有可能来到平手,因为以目前的双方近况来看,谁都没有足够的实力能取胜对手,这与目前进球数在1.75~2球浮动的走势颇为一致,结合以上分析来看,本场建议首选平局,比分0-0,1-1的可能性还是相当大的。

竞彩参考:1、0

指数参考:巴黎FC+0.2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11月8日10时58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英吉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