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奥地利vs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迎来考验

  热点集合:

  

 

  北单编号267 奥地利vs罗马尼亚

  2020/21赛季欧国联C联赛

  比赛时间:2020-09-08 02:45:00 星期二

  北京时间2020年9月8日凌晨02点45分,奥地利将会在主场面对罗马尼亚,奥地利目前阵容结构合理,本战能否在主场再下一城呢?

  【基本面解读】

  奥地利虽然缺少欧冠冠军球员阿拉巴,但是上仗在客场还是以2-1轻取实力处于进步中的挪威,奥地利目前阵容偏年轻,新老结合合理,球队自去年6月份起近9场国际比赛取得7胜1平1负的成绩十分耀眼。反观罗马尼亚这边厢,近年缺少知名球星带队,整体实力和水平都不是与奥地利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本仗作客出征,老张对于球风保守的他们并未找到有利题材。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奥地利主让客0.5的初指数值,后市进一步肯定了主胜的优势,提升让球数值到0.75的幅度。罗马尼亚上赛季在C级联赛中以相对较佳的成绩晋升到B级,首战与北爱尔兰踢成1-1算是不错的成绩单,本战面对奥地利才是他们真正要应付的第一个考验,奥地利球风偏进攻但是赛果比较稳妥,甚少大开大合的情况出现,因此本战让球合理还是值得我们追随的,老张建议北单双选让胜和让平稳妥。

  北单参考(主-1):让胜/让平(5.83 6.42 1.4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9月7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昨日回顾】

  昨天赞赏推荐的威尔士虽然跑出,可惜付费推荐所选择的德国队太让人失望了,如今这支以年轻认为班底的德国队,在过去一年不断向我们证明他们对于比赛的统治力不如从前,本以为已经熬过头能迎来巅峰的路上,可是面对瑞士却踢得这么差,无言以对是也。

奥地利vs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迎来考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