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塞维利亚vs国际米兰 塞维利亚可以保证常规不败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  001  塞维利亚vs国际米兰

  联赛:欧罗巴杯

  比赛时间:2020/08/22 03:00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3点,欧罗巴决赛塞维利亚对阵国米,两队实力接近究竟谁能问鼎冠军?

  【狼语】

  昨日私推的意乙进球数没能打出,不过这应该属于推荐也不算后悔的选择,今日继续努力,争取带大家盈利。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作为欧罗巴传统强队,本赛季依然有出色发挥,球队此前击败曼联,狼队和罗马,都是比较具有含金量的比赛,球队放弃了此前一直擅长的控球打法,反击变得更为犀利,尤其是锋线上奥坎波斯和恩内斯里的出色状态,更是起到了推波助澜的效果,再加上纳瓦斯和巴内加等老将坐镇,球队实力毋庸置疑。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上轮5: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球队主席张康阳和高管都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鼓劲,锋线上卢卡库已经连续9场欧罗巴比赛都有进球,后防线上德福赖获得了意甲最佳后卫的头衔,整个体系比较稳定,尤其是中场布罗佐维奇和巴雷拉一直我想比较稳定发挥,撑起了球队的攻防转换的节奏。

  【综合分析】

  机构开出国米让平半指数接受买入,后市国米继续降低赔付来示强,我觉得有一些不妥之处,塞维利亚在欧罗巴有很多优势之处,但是指数却浑然不顾塞维利亚的拉力,而一味强调国米的利好,这样太容易吸引筹码去到国米身上,反而可以掩护塞维利亚打出。

  方向参考:塞维利亚+0.25

  竞彩:【+1】3

  请大家理性买彩,谨慎跟单。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8月19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红狼Goal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提示:

  赞赏截止时间为21:30,21:30后赞赏的统一在第二天进行补发,短信将在22:00前发送(手机短信发送有延误,请多关注站内短信)。

  [亚指单日]:38球币=1~2场亚指推荐,周五到周日有可能会发送三场推荐!

  [亚指包周]:每周266球币。(点击进入【包周专栏】)

  包周的老铁在打赏的时候注明“亚指包周”字样,方便记录,谢谢合作!

  包周服务的优势:①快速赞赏,坐享一周推荐,省去大家时间和精力②以免漏单,不会错过红狼推荐的较有信心的早场比赛。③包周推荐也会稳定心态,并不会因为一两场的输赢左右大家的信心。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