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天狼星vs赫尔辛堡 天狼星攻击力值得信赖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5 天狼星vs赫尔辛堡

  瑞典超

  比赛时间:2020-8-14 星期五 01: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8月14日01:00,天狼星vs赫尔辛堡,天狼星连续5轮不胜,赫尔辛堡近期不败率非常高!

  赞赏状态:

  周三私推亚指1场+总进球数1场,完美全红,私推成功反弹,希望这是一波大连红的开始,继续加油!公推巴甘蒂诺巨大优势,可惜被追平!今天开始,全力争取亚指、总进球数、公推,能够三线大红,继续努力!

  天狼星近况:

  1,实力定位:天狼星是瑞典超中下游球队,球队17赛季升级来到瑞典超,当赛季拿到第7名的好成绩,但近两个赛季表现下滑明显,都是在保级区边缘徘徊。本赛季球队发挥还算不错。

  2,基本信息:天狼星本赛季目前联赛14轮拿到4胜7平3负,积19分,排名联赛第7。球队14轮打进24球,攻击力不俗,但防守端表现不佳,也失掉24球,导致球队赢球率并不高,平局达到了一半。

  3,近期状态:天狼星近期状态还算稳定,近10轮联赛拿到3胜5平2负,球队虽然不败率很高,达到80%,但胜率并不高,仅有30%,近8轮联赛仅1胜5平2负,近5轮联赛没能取得胜利。

  赫尔辛堡近况:

  1,实力定位:赫尔辛堡是瑞典超老牌球队,球队在瑞典超历史上战绩非常耀眼,曾7次拿到联赛冠军,5次杯赛冠军,不过那都是比较久远的事了。球队在16赛季表现糟糕,惨遭降级,直到上赛季才重回顶级联赛,球队上赛季拿到联赛第10表现一般。

  2,基本信息:赫尔辛堡本赛季目前联赛14轮拿到2胜7平5负,胜率很低,但球队不败率还是不错的,平局场次达到一半。球队14轮联赛仅打进13球,攻击力很弱,防守端失掉22球,还算正常发挥。

  3,近期状态:赫尔辛堡联赛初期表现不佳,前5轮联赛仅1平4负,状态很差,球队前5轮联赛一球未进,但近期球队状态提升明显,近9轮联赛有8场比赛能够收获进球,拿到2胜6平1负的战绩,仅仅是输给了豪门马尔默,上轮联赛更是主场3:2击退本赛季非常强势的诺科平,球队士气大振。

  指数分析:

  此番天狼星坐镇主场,赫尔辛堡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双方不相上下,状态上双方差不多。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球低奖,后势指数来到主让半一中奖。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很大的优势,天狼星虽然积分比赫尔辛堡高一些,但近期状态赫尔辛堡提升明显,同时双方平局场次都达到了50%,本场平局关注度必然不低,鉴于天狼星已经连续5轮未能赢球,赫尔辛堡则近9轮仅输1场,那么主胜的关注度必然不高,即便如此天狼星依然能够让出半一球,这个力度还是很足够的,看好天狼星主场轻松赢球反弹。

  竞彩推荐:3

  亚指推荐:天狼星 -0.7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8月13日10: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赞赏回顾:

  红!日联杯,清水鼓动 2:3 鹿岛鹿角,亚指:鹿岛鹿角让半球;!

  红!日职乙,新泻天鹅 2:1 山口雷法,总进球数大于 2.75 球!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