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北雪平vs哈马比 北雪平缺少一马踏平本领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04 北雪平vs哈马比

  2020赛季瑞典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0-08-14 01:0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2020年8月14日凌晨01时00分,北雪平本轮将会回归主场出战哈马比,近况回落明显的北雪平是否可以在主场找回状态,成为本战的焦点。

  【基本面解读】

  北雪平已经连续两个客场输球,所面对的对手都并不是实力特别强的,因此状态方面回落是显而易见的一件事情,不过本赛季至今7次主场比赛,他们收获5胜2平的战绩还是值得人们期望的,加上北雪平本赛季的进攻数字在联赛中只有多踢一轮的马尔默能与之持平,对于客场丢球数偏多的哈马比来说并不算特别好的消息,哈马比近期状态有所回暖,但是必须注意的是他们此前7次作客连续有失球产生。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北雪平主让客0.5的数值,后市中机构有意往进一步让球幅度的0.75发展,但是压力可想而知,目前稳定在北雪平让0.5但是配搭着高倍奖金,多少有些压制的反差存在着。从历史交战往绩来看,北雪平虽然以往联赛成绩并不及哈马比出彩,但是在主场他们过去10年间未曾输过给哈马比,而且胜率高走,对于哈马比本战前景容易形成不乐观的情形。考虑到题材上北雪平占尽优势,本战主胜有种呼之欲出的感觉,老张担忧被机构引导往错误方向发展,而且两队近况一个回落一个回暖还是有所偏差的,因此本战看好哈马比可以不败而回去,竞彩建议首选平次选负。

  竞彩参考:平/负(1.79 3.50 3.4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8月13日10时4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昨日回顾】

  周二的澳洲甲继续命中平局高奖,公推进一步的来到了4连红的走势,希望今晚再接再厉再红一波!赞赏私推方面还是不够给力,昨天所选择的是墨西联的一场比赛,阿苏尔在实力更占优的情况下,反被主队克雷塔罗先入一球,随后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阿苏尔尽力反扑,但是结果连扳平都做不到,不得不接受黑单的结果。

  【私推成绩】

北雪平vs哈马比 北雪平缺少一马踏平本领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