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米亚尔比vs索尔纳 索尔纳客场反弹

  热点集合:

  

 

  周日011 米亚尔比vs索尔纳

  联赛:瑞典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23时30分

  看点:米亚尔比近期取得3连平战绩状态明显有所好转,本场比赛连续主场作战能否继续保持不败?索尔纳近期连续5场比赛不胜,此役作客能否在客场反弹?

  【基本面信息】

  米亚尔比本赛季排名瑞典超联赛第10位,领先降级区多达4分,球队暂时保级无忧,赛季刚开始时米亚尔比表现强势取得各项赛事6轮不败,其中战平马尔默,战胜赫根,含金量十足,但是此后米亚尔比遭遇滑铁卢式下滑,球队遭遇3连败并且在3连败期间后防线上漏洞百出,不过近期米亚尔比进攻上找回状态取得3连平战绩,状态有所回暖。3天之后米亚尔比将在客场挑战佐加顿斯,本场或会有所轮换。

  索尔纳本赛季成绩下滑明显目前仅排名联赛第12位,领先降级区1分,这远远低于球队预期水平,接下来的比赛索尔纳极有可能迎来一波反弹,此役值得高看,索尔纳本赛季的低迷体现在攻守两端的表现,赛季至今球队场均不足1个进球,失球数却接近1.5球,球队近期联赛上连续5场比赛未尝一胜,并且在此期间连续3场比赛被对手零封,好在最近一轮比赛主场对阵埃尔夫斯堡,虽然主场不敌对手但也有进球表现,索尔纳的客场表现相当糟糕,各项赛事连续6场比赛未尝一胜。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平高奖金对米亚尔比本场比赛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双方基本面信息米亚尔比近期终结连败阴影取得3连平状态明显有所好转,而索尔纳在联赛上连续5场比赛未尝一胜,初指和基本面信息形成较为明显的背离关系,后市受到米亚尔比的热度更高的影响奖金稍有下滑不过依旧停留在主让平高奖金,亚洲指数依旧对米亚尔比本场胜出不太看好,索尔纳表现明显低于预期,本场比赛不妨看好索尔纳客场反弹

  竞彩建议:平负(2.92)(2.38)

  亚指建议:索尔纳+0(0.88)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8月09日08时35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日职乙磐田喜悦vs松本山雅,磐田喜悦近期表现不俗但是指数给予高奖金初指,松本山雅近期表现低迷,后市指数持续示好磐田喜悦上升至主让0.75低奖金,最终磐田喜悦主场2-1战胜松本山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