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大宫松鼠vs福冈黄蜂 福冈黄蜂蜇不到松鼠

  热点集合:

  

 

  竞彩编号:011 大宫松鼠vs福冈黄蜂

  2020 日乙 第9轮

  比赛时间:2020-08-02 18: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08月02日18:00,日乙第9轮,大宫松鼠历史交手占据上风,福冈黄蜂防守出色有目共睹。

  【大宫松鼠】

  主队大宫松鼠是日乙强队,实力和历史声望不俗,本赛季日乙8轮赛罢积18分位列第2名。大宫松鼠虽然排名靠前,但赛季至今只取得8粒进球,攻击力甚至进不了前十,根本原因在于本赛季主力流失,进攻端被迫调整,进球效率和其他竞争对手相比逊色很多,近7场比赛全部打出小球是最佳佐证。历史交手方面,大宫松鼠在与福冈黄蜂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历史交手占据上风。

  【福冈黄蜂】

  客队福冈黄蜂上赛季积44分排在第16名,本赛季取得4胜2平2负的成绩积14分排在第3名,总体表现较为稳健。防守方面,最近4轮福冈黄蜂有3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表现较为出色。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战术风格较为保守,甚至是猥琐,本赛季福冈黄蜂已经取得7场小球,本场比赛有一定小球倾向。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1.75附近,后市调整至1.85附近,机构对主队信心呈减弱趋势,不过目前仍符合双方实力对比。平局奖金定在3.30的偏低位置,后市进一步下调,本场比赛本就有平局担忧,机构还在这上面作文章,痕迹太过明显,主客双方反而有希望分出胜负。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高奖起步,后市退至主让半球中高奖。客队福冈黄蜂近4轮3胜1平状态不俗,主队被机构看衰的情况下,客队福冈黄蜂更容易受到关注,特别是客胜奖金长时间处于偏高位置的情况下,未必是好事。考虑到历史交锋主队优势明显,本场比赛不妨支持他们再续佳绩。

  指数参考:大宫松鼠-0.5

  竞彩参考:胜(1.75 3.10 4.2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8月01日15时0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