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波特兰伐木者vs辛辛那提 波特兰伐木者本场可期

  热点集合:

  

 

  对阵队伍:波特兰伐木者vs辛辛那提

  联赛:美职业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10时30分

  看点:波特兰伐木者以F组小组第一的身份竞技,本场能否顺利淘汰对手?辛辛那提近况强势攻守兼备,本场能否继续逆袭?

  【基本面信息】

  波特兰伐木者本赛季被分到F组别当中,球队在小组赛当中与洛杉矶FC,休斯顿迪纳摩,洛杉矶银河,等一众强手分在一组别,波特兰伐木者在这3场小组赛当中表现最为出色以3场不败战绩力压洛杉矶FC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球队信心士气得到较大程度的提升,在这三场比赛当中波特兰伐木者场均能够打入2个进球,但是后防线稍显不足失球数也多达场均1.3个,不过利好消息是如今波特兰伐木者全员整齐可以全主力出战。

  辛辛那提是上个赛季才正式加入美职业足球,在美职业的第一年当中球队战绩排行在24支球队的垫底位置,新赛季辛辛那提被分到E组别当中,其中的对手有纽约红牛,亚特兰大联,哥伦布机员,这三支对手,球队在首场比赛0-4惨败哥伦布机员表现糟糕,但是随后面对小组一号种子亚特兰大联和二号种子纽约红牛悉数获胜并且零封对手,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辛辛那提本赛季的战力不宜低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5中奖金,对波特兰伐木者本场比赛取胜处于中立态度,结合基本面信息波特兰伐木者虽然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但是球队大多数比赛都是险胜,球队攻强守弱并不是强队的作风,辛辛那提虽然首场比赛惨败收场,但是随后面对小组一,二号种子完成零封并且取胜,但是在此背景下指数依旧支持波特兰伐木者上升至主让0.5/1高奖金,显然亚洲指数在波特兰伐木者基本面不占优下依旧支持波特兰伐木者是对其相当支持,此役不妨顺应指数看好波特兰伐木者胜。

  亚指建议:波特兰伐木者-0.75(1.0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7月28日09时5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意甲AC米兰vs亚特兰大,AC米兰还需积分保住欧战席位,而亚特兰大早已经确保欧战席位,指数初指给予亚特兰大高奖金,后市虽然奖金下滑至低奖金,但是本场有明显的诱客嫌疑,最终2队战至平手,公推取得3连胜!

  

相关推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