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尚州尚武vs蔚山现代 尚州尚武力抗大蔚山

  热点集合:

  

 

尚州尚武vs蔚山现代 尚州尚武力抗大蔚山

  竞彩编号012 尚州尚武vs蔚山现代

  2020赛季韩国K联赛

  比赛时间:2020-07-25 18:0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5日晚上18时00分,本赛季表现勇猛的尚州尚武本轮将在主场直接对话蔚山现代,尚州尚武能否继续带给我们惊喜表现呢?

  【基本面解读】

  军人球队尚州尚武赛季后迁移城市一事尚未知有否定论,简单来说,赛季结束后他们无论取得何种成绩也会因为搬迁新城市而需要从K2联赛踢起(韩K趣事八卦),股且不提这件事,按这赛季重新组建后的尚州尚武来说,表现真的无话说,因为军人球队每两个赛季阵容基本会迎来大换血,所以今年一批新的新兵(但多数具备韩职比赛经验)组成的尚州尚武表现让人印象深刻,12轮联赛过后已7胜3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三,尚州尚武球风偏向小球化,除了赛季第一战不敌蔚山现代0-4以及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外,其余10轮联赛的没打出3个进球的赛果。

  蔚山现代虽然前面在主场输了给全北0-2,但是随后3轮保持全胜,加上全北这3轮2平1负掉链子明显,使得蔚山现代依然占据着积分榜首位的宝座。按常规赛表现来说,蔚山现代这两年间所表现出来的统治力,绝对冠绝韩K联,本赛季12轮过后他们交出的数据也是独自一档领先于各队。而且蔚山现代不单赢球在行,打穿让球指数也是家常便饭,只要在一个合适的让球范围内,蔚山现代还是很值得我们期望的。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蔚山现代客让主0.5的数值,并在后市始终保持着这一让球幅度,在历史交锋中蔚山现代近10次面对尚州尚武只输1次,此外在客场交锋战绩记录中,蔚山现代近5次到访3胜1平1负还是优势明显,在历史让球中,蔚山现代只在2016年及更久以前作出过客让0.5甚至以上的规格,一般幅度都是在客让主0.25。不得不参考全北现代近期作客到此,指数上可是作出客让主0.75的规格,相较之下此番蔚山现代入手更轻易了,而且纸面实力上蔚山现代无疑领先于尚州尚武,此番让步虽然追平历史让球幅度,但是总让人感觉不够踏实,还是看尚州尚武一黑到底为佳,竞彩建议关注主队不败方向的胜/平。

  竞彩参考:胜/平(3.90 3.35 1.73)

  指数参考:尚州尚武+0.5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7月25日10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