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帕尔马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不喜对攻战

  热点集合:

  

 

帕尔马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不喜对攻战

  竞彩编号004 帕尔马vs那不勒斯

  2019/20赛季意甲联赛

  比赛时间:2020-07-23 01:30: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3日凌晨01时30分,意甲第35轮帕尔马将会坐镇恩尼奥·塔迪尼球场,迎来那不勒斯的作客挑战,帕尔马近况并不理想,是役能否抵挡得住那不勒斯的攻势呢?

  【基本面解读】

  帕尔马在联赛上半程曾于客场2-1战胜过那不勒斯,当时伤兵较多的他们趁着那不勒斯状态不佳取得客胜,但是风水轮流转,如今的帕尔马在复赛后迎来更多球员复出后,反而表现并未达到人们的预期,仅仅在复赛后的开局取得1胜1平的战绩后,此后7轮联赛1平6负表现让人失望。反而是那不勒斯在复赛后率先夺得意大利杯冠军,随后在8轮联赛里面豪取5胜2平1负的高光成绩,加图索所执教下的球队对比上半程已经有了明显的表现提升。

  【老张思路】

  机构对本场比赛给出那不勒斯客让主1球的初指数值,后市虽然变化颇多,但是目前始终保持着这一让球幅度不变。帕尔马近7轮联赛赛果明显突出的一个地方是场均产生至少3个进球,这一方面的数据使得人们有理由相信帕尔马仍会坚持进取的踢法。而那不勒斯在复赛后的8轮联赛里,只有一场作客面对亚特兰大无法得分,其余各战保持稳定进球记录,不过那不勒斯在客场的净胜两球记录并不亮眼,因此老张认为帕尔马依靠着主场和进取的踢法,本战还是有机会守住受让优势,本战竞彩建议关注让胜及让平。

  竞彩参考(主+1):让胜/让平(2.38 3.65 2.25)

  指数参考:帕尔马+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7月22日11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张莫斯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昨日回顾】

  昨日公推的澳洲甲预测冷门成功,纽卡喷气机虽然先失一球,但是最终实现了客场逆转,击败实力更强的悉尼FC,希望今天的公推继续给力。昨晚私推选择了亚特兰大1-0博洛尼亚的比赛,考虑到亚特兰大本赛季联赛进球数接近破百,本战又是回到主场面对另一支善于制造进球的博洛尼亚,敲定了全场进球数高于3.5的赛果,可惜全场比赛下来与预测相去甚远,并未能延续红单走势。今天赛程质量较佳,老张会做好功课,争取迅速重回胜轨!

  【私推成绩】

帕尔马vs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不喜对攻战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