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利物浦vs切尔西 红军绽放安菲尔德

  热点集合:

  

 

利物浦vs切尔西  红军绽放安菲尔德

  竞彩编号032 利物浦vs切尔西

  赛事:英超

  时间:07-23 03:15

  北京时间7月23日03:15,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继续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利物浦在个方面均无优势之下,本场半球高奖阻力十足,球队有望主场赢下比赛。

  【基本面分析】

  1、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继续打响,利物浦主场迎战切尔西。红军利物浦近几个赛季崛起明显,上赛季无奈最后时刻掉链子,最终以1分之差痛失冠军,本赛季球队卷土重来,从联赛一开始就一步步扩大着领先优势,最终以较大优势提前多轮夺得冠军;球队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阿森纳,目前以30胜3平3负积93分成绩高居联赛榜首,领先身后的曼城18分之多,场均仅0.81球的失球率也是联赛最低。

  2、客队切尔西同样是英超豪门,球队也常年处于欧冠小组赛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上轮联赛主场1-0小时诺维奇,目前19胜6平11负积63分排名英超第3位,不过领先身后的莱切斯特城和曼联仅1分,要想稳住欧冠席位,在联赛还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球队还是不能掉以轻心;球队上轮英足总杯半决赛客场3-1大胜曼联,与阿森纳会师决赛。

  3、两队近10次交锋,双方胜负各半不相上下;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利物浦客场2-1取胜。

  【综合分析】

  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本场初指多以利物浦主场让半球高奖金起步,后市主队奖金微有上调。本轮英超强强对抗,利物浦虽然本赛季表现一骑绝尘,但球队毕竟已提前夺冠,战意等各方面难免有所松懈,上轮客场输给阿森纳就是最后的体现,而切尔西目前还需抢分稳固欧冠席位,因此具备不小的抢分战意,加上上轮足总杯客场大胜曼联晋级决赛,因此本场虽然作客也不乏关注;在主场面对切尔西并不占优势之下,本场利物浦半球高奖金起步阻力不小,后市奖金抬升进一步打压信心,看好利物浦主场强势赢下比赛。

  竞彩方向:3(1.85)

  指数参考:利物浦让半球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22日19时33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糖果玩彩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7月20日私推回顾】

  昨天迎来双红!赞赏推荐的狼队完胜红单,赞赏2连红!公推也红单!今晚3连红走起来!正如推送所说:狼队目前排名联赛第7,仍有希望获得一张欧罗巴入场券,而水晶宫已提前保级,目前无欲无求;在历史交锋还处于劣势之下,机构以狼队一球深指起步,支持力度十足,后市奖金降低进一步减少赔付,本场狼队有望主场取胜!还是那句话:不管比赛多少,每天只推一场最看好的,按计划每期稳定盈利才是最终目的!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