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雷丁vs斯旺西 斯旺西还有一丝希望

  热点集合:

  

 

雷丁vs斯旺西 斯旺西还有一丝希望

  竞彩编号013 雷丁vs斯旺西

  2019/20 英格兰冠军联赛

  比赛时间:2020-07-23 02:30 星期四

  北京时间2020年7月23日凌晨2时30分,本赛季英格兰冠军联赛最后一轮,雷丁迎战斯旺西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雷丁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8分,同时也落后升级附加区14分之多,处于保级无忧升级无望的状态,本赛季球队攻防两端表现尚可,不过在提前保级的无压力之下,最近防线松懈,上一轮作客就被对方打进4球,最终3:4落败。球队主场战绩糟糕,主场积分排名倒数第三,是役战意不浓并且主场作战,还是少捧为妙。

  斯旺西在积分榜中暂时以67排名第7位,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理论上还有冲击升级区的机会。球队近期表现不俗,近6场联赛赛事只败给领头羊利兹联,而且还是最后被绝杀。相比起主场,球队客战战绩平平,主要是平局较多,本战是最后一轮,球队也不甘落得客场平局大师的称号,加上还有一丝升级希望,球员战意并不低。

  【综合分析】

  1、往绩方面:

  双方历史有多场交锋往绩,在近10次正赛交锋中,雷丁取得 4 平 6 负 的战绩。而在各自近10场各项赛事中,雷丁胜率30%,目前遭遇2连败。斯旺西胜率40%,连续5场客战不败。

  2、亚指方面:

  阿富在今日足球预测网观察数据,机构初始开出客让半球中奖,也有机构开出客让平半超低奖,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所有机构都调整至客让半球中奖位置。本场让步是双方历史交锋中最深让步,客队战意不低,而主队近期表现不佳,开出客让半球指数也是正路,本场阿富也看好正路跑出,推荐斯旺西,竞彩参考负。

  竞彩参考:0(3.55 3.60 1.74)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07月22日10时1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阿富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