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客场发挥稳定

  热点集合:

  

 

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大阪樱花客场发挥稳定

  周六010 广岛三箭vs大阪樱花

  联赛:日职联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7月18日18时00分

  看点:广岛三箭近期状态下滑明显,球队本场比赛坐镇主场能否挽回颓势?大阪樱花客场强势,本场作客能否全身而退?

  【基本面信息】

  广岛三箭上赛季排名第6位无缘联赛前3,本赛季球队依旧以前三为目标,新赛季广岛三箭表现不俗取得2连胜,并且在2连胜期间均大胜对手且零封对手,且对手实力较强含金量十足,但是最近球队表现下滑明显,主场1-2不敌上赛季升班马大分三神,随后客场面对常年保级球队鸟栖沙岩客场战平对手,广岛三箭的后防相当出色,但是球队的进攻却下滑明显,此役主场作战不宜过分高估。

  大阪樱花上赛季排名日职联赛第5位,本赛季球队依旧以前三为目标,此役战意可信,新赛季大阪樱花表现出色取得3连胜,并且在这3连胜期间有2场比赛零封对手表现不俗,在面对主场战力出色的大阪钢巴时也能够在客场取胜,但是近期大阪樱花状态下滑明显,主场0-2不敌名古屋鲸八,球队攻守两端均出现较为明显的下滑,不过大阪樱花的客场能力出色,上赛季17场客场球队胜率过半,此役值得期待。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主让0.25高奖金,对广岛三箭主场取胜不为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广岛三箭后防稳定,但是进攻锐利度不足,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而对手大阪樱花客场能力突出,因此初指相当合理,后市广岛三箭虽然上一场比赛未能取胜,但是球队还能保平,而大阪樱花上一场0-2不敌名古屋鲸八,球队攻守两端均出现下滑迹象,在此背景下奖金虽有下滑但是依旧停留在0.25高奖金,显然对广岛三箭本场取胜信心不足,因此此役不妨看好大阪樱花客场不败。

  竞彩建议:平负(3.05)(2.90)

  亚指建议:大阪樱花+0.25(0.8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7月18日0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英冠哈德斯菲尔德vs西布罗姆维奇,哈德斯菲尔德近况低迷,球队进攻锐利度不足,西布罗姆维奇排名联赛第2,但是身后对手穷追不舍,本场战意十足,在此背景下指数示好西布罗姆维奇,但是无奈西布罗姆维奇爆冷1-2不敌哈德斯菲尔德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