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加的夫城vs德比郡 德比郡急需反弹

  热点集合:

  

 

加的夫城vs德比郡 德比郡急需反弹

  竞彩编号:004 加的夫城vs德比郡

  2019/2020 英冠 第44轮

  比赛时间:2020-07-15 星期三 02:45

  北京时间07月15日02:45,英冠第44轮,加的夫城主场表现强势,德比郡交锋往绩不怵,谁能率先反弹?

  【加的夫城】

  主队加的夫城上轮比赛作客富勒姆,最终0-2铩羽而归,球队在联赛重启后首次遭遇两连败,近两轮丢球数达到5球,防守水平堪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加的夫城主场战斗力不俗,本赛季主场不败率达到85%,另外,目前人员还算齐整,阵中基本没有伤病,本场比赛可以全主力出战,以主场优势迎战客场虫,加的夫城不乏赢球底气。

  【德比郡】

  客队德比郡是英冠传统劲旅,上赛季曾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球队在联赛重启后表现出色,但近期已经连续3轮不胜,状态下滑严重。更为糟糕的是,德比郡客场战斗力较弱,本赛季客场胜率只有24%,此番作客难免落入下风。对德比郡而言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交锋优势,双方近10次交锋,德比郡取得4胜4平2负的成绩,此役至少在心理上占据上风。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主胜奖金在2.10附近,后市涨至2.20。德比郡是客场虫且近期状态不好,加的夫城无法维持优势奖金较为不利。3.30的平局奖金搭配3.20的客胜奖金回报偏低,分流能力一般。

  2、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数据分析,亚洲指数普遍以主让平半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平半中高奖,数据上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大。加的夫城虽然在与德比郡的历次交锋中不占优势,但他们对上联赛中上游球队普遍能让半球,本场比赛让平半低奖本就偏浅,后市奖金还向着高处发展,对主队不利,本场比赛德比郡或有希望全身而退。

  指数参考:德比郡+0.25

  竞彩参考(-1):负(4.65 3.70 1.5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14日15时00分

  赞赏回顾:上周4红1走1黑,胜率80%,虽然胜率不是100%,但盈利率高达288%,跟满一周的兄弟肯定是大丰收。偶尔上车的朋友碰到走单或者黑单的情况就会下车,反而因此错过更多的红单,其实得不偿失。千里是以每个自然周为周期,层层筛选赛事,数量不会太多,只为了能够挑出更稳的比赛,建议跟单的朋友跟满整周,咱们一起红!

  今日足球预测网@千里壹醉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加的夫城vs德比郡 德比郡急需反弹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