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卡利亚里vs莱切 卡利亚里数据充分阻击对手

  热点集合:

  

 

卡利亚里vs莱切 卡利亚里数据充分阻击对手

  周日029 卡利亚里vs莱切

  联赛:2019/20意甲第32轮

  比赛时间:2020-07-12 星期一 01:30

  北京时间2020年7月12日01:30,意甲第32轮,卡利亚里对阵保级之师莱切。两队本赛季首战,卡利亚里在一度两球领先的局面下压哨失球,2-2憾平对手。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上轮意甲客场0-0逼平老牌劲旅佛罗伦萨,近5轮意甲2胜2平1负,仅负于劲旅亚特兰大,5场比赛均实现让球赢球,他们近7个意甲主场仅击败都灵;卡利亚里目前联赛排名排名第11,总积分已经达到40分的安全线。

  半场数据:卡利亚里近9轮意甲只有3个上半场有过进球。

  【莱切】

  莱切上轮意甲爆冷击败争冠球队拉齐奥,止住此前联赛6连败的颓败势头,而这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也让他们在积分榜攀升至第17位,暂时逃离降级区;莱切近9轮意甲每场都有失球场,均失球数超过3球,他们近11轮意甲每场比赛的总比分都超过2球。

  半场数据:莱切近7轮意甲只有1场没有失球,近10轮意甲只有4个上半场没有进球。

  【推荐分析】

  本场各机构指数初始数据多为卡利亚里主让半一球低压,即时各机构普通调升至卡利亚里主让半一球高压;机构总进球数初始数据多为3球中高压,即时各机构纷纷降指调整至3球低压,算是比较积极的进球数预期。卡利亚里上一轮终于实现提前保级的目标,而莱切则暂时逃离降级区。面对抢分压力如此巨大的莱切,卡利亚里数据仍然十分充分、得力,或会无情阻击对手。

  【指数参考】 卡利亚里-0.75

  【竞彩参考】 胜(1.60 3.80 4.10)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12日10:15

  今日足球预测网@延敖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推送回顾:昨晚三场英冠推送:雷丁受平手、诺丁汉森林受平半、西布朗让半球(或搏让半一)2中1失,盈利率57%。前一轮英冠,比西布罗实力和定位都明显更强的利兹联,在几乎一致的客让局面下,都能3-1完胜布莱克本。面对同样还有升级希望,自然也就具备抢分题材的布莱克本,西布罗的让步已经十分充足。或许,西布罗同样的抢分题材,让他们受到更多的关注。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