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沃特福德vs诺维奇 沃特福德必须全力抢分

  热点集合:

  

 

沃特福德vs诺维奇 沃特福德必须全力抢分

  竞彩编号005 沃特福德vs诺维奇

  英超

  比赛时间:2020-7-8 星期三 01:00

  赛事分析:

  北京时间7月8日01:00,沃特福德vs诺维奇,沃特福德连续5轮不胜,诺维奇惨遭5连败!

  赞赏状态:

  周一私推结果不佳,海登海默这个97分钟点球绝杀有点东西,皇家社会大球局面也非常好的情况下,没有打出,也真的是可惜!鸡锅从来不会说这是假球之类的话,只能说自己没有选到最稳的比赛吧,自己还没有做到最好,还需要更加努力钻研!重整旗鼓,继续战斗,均码搞起,鸡锅依然信心十足!

  沃特福德近况:

  1,实力定位:沃特福德是英超中下游球队,球队近几个赛季都是在联赛中下游徘徊,上赛季球队表现不错,排名联赛第第11。本赛季球队一落千丈,联赛前期很低迷,好在中期找到状态。

  2,基本信息:沃特福德本赛季联赛33轮拿到6胜10平17负的战绩,积28分排名联赛第17,领先降级区1分。球队33轮联赛打进29球,球队攻击力非常弱,球队防守端也不佳,失掉52球。

  3,近期状态:沃特福德本赛季状态非常低迷,联赛一共33轮仅赢下6场,好在其他球队也表现很糟糕,球队才有幸目前能够排名降级区之外,但球队复赛后状态也很低迷,除了第一战逼平莱斯特城,但近3战全部输球,近10场仅赢1场。

  诺维奇近况:

  1,实力定位:诺维奇是英超升班马,球队15-16赛季从英超降级,直到上赛季球队才拿到英冠冠军,从而直接升级重回英超征战。球队本赛季实力差距明显,目前保级仅剩理论可能。

  2,基本信息:诺维奇目前联赛33战拿到5胜6平22负的战绩,积21分,排名联赛垫底,落后本场对手7分,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球队33轮联赛仅打进25球,攻击力联赛最弱,防守端也是第2糟糕。

  3,近期状态:诺维奇近期状态非常低迷,近期遭遇5连败,近8轮联赛输掉7场,同时球队客场仅1胜3平12负,仅打进6球,失掉30球,攻防两端俱废,本场作客保级对手,恐怕难以招架。

  指数分析:

  此番沃特福德坐镇主场,诺维奇客场出征,以双方实力、基本面和历史对战来看,实力上沃特福德要强一些,状态上双方都很低迷,交锋上处于均势。根据今日足球预测网提供的数据分析,初时指数给出主让半一高奖,后势指数来到半一低奖。本场比赛沃特福德必须要全力拿3分,诺维奇则保级形势很严峻,战意上沃特福德肯定强一些,目前半一低奖,对沃特福德信心还是很足的,毕竟沃特福德近期也是一胜难求,赢球的拉力也不足,半一低奖看好沃特福德主场赢球。

  指数推荐:沃特福德 -0.75

  竞彩推荐:3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7月7日09:00

  今日足球预测网@鸡锅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沃特福德vs诺维奇 沃特福德必须全力抢分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