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摩雷伦斯vs法马利卡奥 主队可保不败

  热点集合:

  

 

摩雷伦斯vs法马利卡奥 主队可保不败

  摩雷伦斯vs法马利卡奥

  联赛:葡超

  时间: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5日04时15分

  看点:摩雷伦斯休赛期归来之后表现中规中矩,此役主场作战能否拿到积分?法马利卡奥休赛期归来之后是整个葡超表现最好的球队,本场比赛能否延续强势表现?

  【基本面信息】

  摩雷伦斯本赛季排名葡超联赛第10位,领先降级区多达9分差距,落后欧战区多达13分差距,可谓保级无忧,欧战无望,如今无欲无求,休赛期归来之后摩雷伦斯取得1胜1平1负的中规中举成绩,球队在客场1-0战胜无欲无求的博阿维斯塔,随后主场0-1不敌继续抢分的里奥阿维,最近一场比赛面对中上游球队吉马雷斯客场1-1战平对手表现不俗,综合摩雷伦斯休赛期归来的几场比赛能够看出球队攻弱守强,摩雷伦斯主场表现尚可,此役不宜低估。

  法马利卡奥作为升班马本赛季高居联赛第5位,落后欧战区对手布拉加仅3分差距,此役战意可信,冬歇期归来之后法马利卡奥取得2胜1平的不败纪录,球队在主场2-1战胜继续积分争冠的波尔图,随后客场3-1战胜保级无忧的吉维森特,最近一场比赛面对准备充分迫切想要拿到3分德布拉加主场战平对手,球队休赛期归来之后的表现是整个葡超联赛最好的,但是法马利卡奥的客场胜率并不算高,球队客场胜率未过4成,此役不宜过分高估。

  【综合指数】

  亚洲指数开出客让平超低奖金,对法马利卡奥客场保持不败相当看好,结合基本面信息摩雷伦斯如今已经无欲无求,而法马利卡奥休赛期归来之后是整个葡超表现最好的球队,因此初指较为合理,后市由于受到法马利卡奥的热度,指数上升至客让0/0.5高奖金,进一步对法马利卡奥客场不败看好,但是持续的高奖金回报率太高,作为休赛期葡超最好的球队过高的回报率若顺利打出会大大增加亚洲指数的风险,此役不妨看好摩雷伦斯主场不败。

  竞彩建议:胜平 (2.90) (2.85)

  亚指建议:摩雷伦斯+0/0.5(0.81)

  以上各种数据截止时间为:06月24日09时30分

  今日足球预测网@侃球人生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 比赛回顾】

  公推意甲热那亚vs帕尔马,热那亚急需积分保级,帕尔马如今已经无欲无求,且客场背靠背作战,但是热那亚休赛期归来之后状态未能调整,最终主场1-4惨败帕尔马!!!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