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冠足球资讯:RB莱比锡VS托特纳姆热刺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03月11日04:00


  RB莱比锡近期状态有所放缓联赛2连平,不过目前正赛3胜3平6场不败,且首回合客场小胜出线压力不大。

  RB莱比锡本赛季主场战绩十分强势,目前各项赛事主场7胜4平已11场保持不败,上一次主场输球还是19年欧冠小组赛不敌里昂,目前球队德甲争冠希望不大,重心预计会放在欧冠突破上。

  莱比锡主力前锋维尔纳上轮德甲因肌肉问题仅替补出战,不过近期状态明显下滑,近期维尔纳表达了转会利物浦的意愿,状态下滑也与此有关。

  此役莱比锡阵容完整,轮换中卫科纳特(欧冠2次首发)、主力中卫奥班(欧冠3次首发)、主力中场坎普尔(1次首发1次替补)继续伤停,利好的是主力中场亚当斯(欧冠0出场)伤愈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热刺近期状态低迷正赛2平3负5轮不胜,目前暂列英超第8位下赛季欧冠资格恐不保,近期球队内忧外患状态堪忧。

  本赛季热刺在欧冠小组赛丢了14球,是16支出线球队中丢球最多的队伍,且球队客场战绩低迷,目前英超客场仅取得3胜6平6负的成绩,此役出征德甲凶多吉少。

  热刺近期阵容残缺,尤其是两大得分手凯恩(欧冠5场6球)、孙兴民(欧冠6场5球)的缺席进攻火力明显下滑,另外主力中场穆萨·西索科(欧冠6场)、轮换前锋小将博格维恩(欧冠1场)继续伤停,利好的是队长洛里伤势无碍将首发登场。



RB莱比锡

德甲 2

2020-03-11 04: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托特纳姆热刺

英超 7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