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亚冠足球资讯:水原三星VS神户胜利船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2月19日18:30


  水原三星:

  1.水原三星中前场方面,功勋老将前锋德扬和瓦格尼尼奥都在本赛季离队。不过他们依然有上赛季韩职联的金靴塔加特,另外还引进了新的波黑前锋克尔皮奇和本土边前卫明俊在,总体实力恐怕还有所提升。

  2.防线上他们签下了加拿大的中卫多尼尔·亨利,此前他效力于美职联的温哥华白帽。

  3.球队主帅李林生上赛季的口碑并不好,而且这也是他首次带队打亚冠,经验肯定比较欠缺。

  4.上周亚冠,全北现代和蔚山现代2支上赛季的冠亚军球队都在主场没能拿下日本球队,成绩是1负1平,水原三星身上的压力颇大。


  神户胜利船:

  1.神户胜利船原本已经有了西班牙球星伊涅斯塔坐镇,去年夏天还引进了同样是前巴塞罗那球员的比利时中卫维尔马伦,球队的后场实力也有不少的提升。

  2.而之前的2名大牌外援攻击手,比利亚和波多尔赛季都已经转会离队。

  3.相比对手,神户胜利船2020年已经打了多场比赛,状态调整方面无疑会占据上风。



水原三星

韩职联 8

2020-02-19 18: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神户胜利船

日职业 8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