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墨尔本城VS珀斯光荣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25日16:30


墨尔本城:

  墨尔本城共有4名球员入选澳大利亚U23国家队征战U23亚洲杯,是澳超球队中受影响最大的球队。他们分别是后卫梅特卡夫、中场丹尼斯·格鲁、中场纳贾里尼和门将汤姆·格罗夫。这些球员都已经在球队找到了一定的位置,特别是后卫梅特卡夫已经坐稳主力位置,出场8次打入2球。

  本场比赛,墨尔本城后卫斯科特-加洛韦伤愈复出,加洛韦新赛季来自阿德莱德联,已经成为墨尔本城在防线上的常规主力。

  墨尔本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了来自苏超霸主凯尔特人的后卫亨德利,现年24岁的亨德利职业生涯起步于帕尔蒂克足球俱乐部,此后随维冈竞技征战过英冠联赛,在过去2个赛季被罗杰斯时期的凯尔特人签下,并累计出战了15场苏超比赛。本场比赛,亨德利首次入围了赛前大名单。

  

珀斯光荣:

  本场比赛,帕斯光荣有2名主力球员伤愈复出,包括主力后卫伊万·弗兰基(1球)和主力攻击中场C.伊科诺米迪斯(3球)。

  年轻前锋尼古拉斯·奥古斯蒂诺随国家队参加亚洲U23锦标赛,不过这名球员本赛季出场仅为1次,对球队影响不大。主力中场西班牙外援胡安德因伤停赛,此外防线上奥萨马·马利克和迪诺·尤比奇双双伤停。

  历史交锋,帕斯光荣过去7次客战墨尔本城的澳甲比赛保持不败(4胜3平),期间,帕斯光荣有4次可以攻进对手多达3粒进球!



墨尔本雄心

澳A联 2

2020-01-25 16: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珀斯光荣

澳A联 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