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中部海岸海员VS布里斯班狮吼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25日14:00


中部海岸海员:

  中央海岸水手队本场比赛人员齐整,所有球员都能出场比赛。之前因为个人原因离队的前锋塞缪尔·西尔维拉已经归队。

  海岸水手19岁飞翼希尔维拉来自西悉尼流浪者青训,新赛季出战11场澳甲比赛并首发6场,为海岸水手打进了1粒进球,本场比赛希尔维拉结束了个人事务及时归队。

   

布里斯班狮吼:

  本场比赛,狮吼主力后卫汤姆·奥尔德雷德将解禁复出,这名29岁苏格兰中卫是俱乐部的赛季新援,他来自苏超俱乐部马瑟韦尔。

  中场埃登·奥尼尔和后卫康纳尔·奥托勒依旧在跟随澳大利亚U23国家队征战亚洲U23锦标赛。此外乔丹·佩金斯因为膝盖伤势无缘本场比赛。好消息是主力后卫、苏格兰人汤姆·阿尔德雷德已经结束停赛,可以出场比赛了。

  历史交锋,狮吼过去16次对阵海岸水手的澳甲比赛始终不败,期间狮吼获胜12场,战平4场。狮吼上一次输给水手还要追溯到2014年4月12号。



中央海岸

澳A联 10

2020-01-25 14: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布里斯本狮吼

澳A联 6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