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法甲足球情报:安格斯VS尼斯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2日03:00


安格斯:

  安格斯联赛第2射手、打进3球的前锋宁加本场因伤无法出战。此外,中场主力曼加尼也有伤无缘本战。

  安格斯的头号射手阿里奥伊最近11场联赛只打入过1个进球,但是依然以5个进球位列队内的头号射手,也说明了球队的进攻实力很一般,而且进球球员非常多,至今已经有11名球员进球,主要分布在中场。

  安格斯在法甲历史上曾经5次面对尼斯,3胜1平1负战绩不错,不过在1个多月前的法甲客场1-3负于尼斯,这也是最近6次交手中昂热唯一一场失利。

  

尼斯:

  尼斯主力右后卫阿特力、另外一名右后卫帕特里、主力中卫萨尔同样有伤不能上阵。

  尼斯本赛季至今已经有14名球员在联赛中进过球,是法甲中进球人员最多的球队,真正的是多点开花的球队,头号射手是中场球员西普里安,他打入6球,可以排在射手榜的第18位,最近3场联赛有2个进球和1个助攻,状态还不错。



安格斯

法甲 8

2020-01-12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奈斯

法甲 10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