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澳洲甲足球情报: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月11日16:30


珀斯光荣:

  本场比赛,帕斯光荣有3名球员缺席,包括后卫迪诺-久比奇(3场)和中场奥斯马·马克(4场)这2名伤兵,以及被国家队征召的前锋尼古拉斯·达哥斯提诺(1场)。

  与上一轮比赛相比,帕斯光荣前锋克里斯·哈罗德(3场)本场比赛重返大名单;中场克里斯蒂安·波波维奇(4场1球)本场比赛伤愈复出。

  目前,帕斯光荣豪夺澳甲比赛4连胜 ,期间他们打进14粒进球,仅失2球,如果本场能击败对手阿德莱德联,帕斯光荣将追平队史最佳连胜纪录(5连胜)。

  

阿德莱德联:

  本场比赛,阿德莱德联中场核心特罗伊西新增伤停,特罗伊西新赛季打进1球并贡献3次助攻,是球队的中场发动机。

  阿德莱德联门将丹尼尔马尔古什(0场)、前锋哈桑-图雷Al Hassan Toure(9场2球)皆被国家队征召;中场尼永加比雷(0场)、前锋Kusini Yengi(0场)和后卫Noah Smith(0场)继续伤停。

  本场比赛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意义不凡,如果无法击败帕斯光荣他们恐将掉出澳甲排行榜前六名,如今这支澳足总的冠军已经惨遭3连败,是本赛季最差的一个表现。



珀斯光荣

澳A联 4

2020-01-11 16:3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阿德莱德联

澳A联 6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