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上海上港VS上海绿地申花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0月23日19:35


上海上港:

  阵容方面,首回合上港主力门将颜骏凌遭到撞击眼部受伤缺阵,颜骏凌的缺席无疑对上港防守端有不小的影响,u23门将陈威很大可能顶替颜骏凌出任球队首发门将。

  第一回合踢完之后,上港已经有3大主力要缺席次回合,分别是洛佩斯、杨世元拉伤还处于恢复阶段,颜骏凌眼部出现骨折需要手术治疗。


上海绿地申花:

  首回合面对上港时,申花的后防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是门将曾诚和中卫姆比亚的发挥极其出色,协同队友限制住了上港的攻势,得以让申花在缺少主动权的情况下未丢先机。

  首回合申花进攻端机会不多,不过就像媒体报道所言,申花阵容还有马丁内斯以及新援博拉尼奥斯,他们在此前没有首发出场,很大可能是崔康熙留有的后手将在本场第二回合给上港制造麻烦。

  上海申花方面更悲壮,共计5大主力全伤,分别是柏佳骏、朱辰杰、孙世林、赵明剑、金信煜,其中前三位伤势较轻,而赵明剑则伤势较重,金信煜伤缺已有2个多月,目前已经官方确认进入了苏州赛区,可能在11月初正式复出。



上海上港

中超 1

2020-10-23 19:3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上海绿地

中超 13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