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欧冠足球资讯:拜仁慕尼黑VS马德里竞技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10月22日03:00


  拜仁上赛季以全胜战绩夺得了欧冠冠军奖杯,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依旧是热门之一。新赛季4轮德甲攻入17球场均超过4球,攻击力依旧恐怖。

  值得注意的是拜仁本赛季防守存在隐患,新赛季至今7场各项赛事有5场被破门,而4场德甲丢了8个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2个。

  拜仁上轮面对升班马以全部主力出战,仅是中卫博阿滕得到休整,外加之前的国际比赛日球员消耗巨大。

  本场比赛前锋萨内继续伤停,而主力中场格雷兹卡、主力边后卫阿拉巴完全恢复将首发登场。

  

  马竞上轮西甲在客场以2:0的比分轻取塞尔塔,新赛季4轮联赛取得2胜2平的成绩,是西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

  西蒙尼麾下的马竞防守一直是床单军团的立足之本,迄今4轮西甲区区仅丢了1球,是五大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之一,本场比赛对决将是矛与盾之间的对决。

  苏亚雷斯的加盟马竞在进攻端也得到了提升,4场西甲打进8球,场均进球达到了2个。两队在欧冠历史上有过4次交手记录,各取得了2场胜利,坐镇主场的球队均赢球。

  本场比赛马竞阵容基本面完整,轮换后卫何塞·希门尼斯、主力中场萨乌尔·尼格斯伤停。



拜仁慕尼黑

德甲 4

2020-10-22 03: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马德里体育会

西甲 12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