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恒大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10月16日19:35


河北华夏幸福:

  据《足球报》报道,因为回避条款,租借效力华夏幸福的高拉特将无缘第二阶段首轮与恒大的比赛。另外,华夏幸福队长张呈栋右膝盖内侧副韧带撕裂、软骨损伤,确定赛季报销。

  谢峰在赛前发布会中表示,高拉特需要回避球队会让11名球员参与防守不出进球。显然本场河北华夏幸福摆大巴的态势十分明显。


广州恒大:

  张琳芃腰伤的问题,回到广州已经彻底解决,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年一直带着。梅方也没问题了,那场比赛后就一直跟队合练,其他没什么新鲜的伤病了。

  此前受伤缺席的韦世豪也已复出、塔利斯卡完全康复、黄博文和李学鹏也具备出战的条件。

  随着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蒋光太、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韦世豪,李学鹏等球员已经全部归位,目前球队整装待发,向着中超联赛第九冠发起冲击。

  广州恒大年仅19岁的小将帕尔曼江,被U19国家队的主教练成耀东看上,将代表U19国家队参加中乙联赛。



河北华夏幸福

中超 4

2020-10-16 19:35

0-0
半场 0-0
未开赛

广州恒大

中超 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