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南美预赛足球资讯:玻利维亚VS阿根廷

  热点集合:

  

 

比赛时间:10月14日04:00


  玻利维亚在南美实力较为有限,首轮客场0:5惨遭巴西血洗,本轮又要面对豪门阿根廷赛程艰苦。

  玻利维亚上一场作客挑战巴西,球队全场控球率只有3成交出3射1中的数据。玻利维亚是较少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队之一,效力瑞士超塞尔维特的中场切斯佩德斯是唯一的代表,整体实力十分平庸。

  玻利维亚的高原主场优势相当强大,连续7个主场赛事保持不败5胜2平,其中近4个世预赛主场取得3胜1平且1球不失,即便阿根廷近3次作客一胜难求。


  阿根廷上一场坐镇纪念碑球场迎战厄瓜多尔,上半场塞维利亚前锋奥坎波斯造点,梅西一蹴而就。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潘帕斯雄鹰1:0小胜对手喜迎开门红。

  阿奎罗的缺席球队进攻表现不佳,主场面对厄瓜多尔仅依靠点球制胜,赛后中后卫卢卡斯·马丁内斯表示将近一年时间没见到队友,这是主要原因。

  一直以来阿根廷都被认为是头重脚轻,上轮零封厄瓜多尔后,最近5场正赛有4场保持不失,防守稳健了不少。

  阿根廷国家队通过官方推特宣布,尤文攻击手迪巴拉身体状况不佳,不会随队前往玻利维亚。

















玻利维亚

2020-10-14 04: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阿根廷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