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重庆当代VS上海上港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9月28日20:00


重庆当代:

  最近一波5连胜,重庆当代创造了中超16支球队的唯一。最近一场交锋是在足协杯上,不过当代在足协杯全是替补,只有马尔西尼奥一辆"小排量"的摩托,竟然将5大外援先后上阵的上港打得狼狈不堪。

  重庆当代进攻端的火热状态球队提升明显,大摩托、卡尔德克、阿德里安、西里诺这4名主力外援把当代的中前场整得威风八面,不过重庆当代进攻端过于依赖外援,新赛季近八成进球由外援打进,四外援合计打入17球。

  津媒和《足球报》记者接二连三爆料,中超争冠组有球队要把外援全部卖掉!以全华班应战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随后报道出,以全华班应战的球队助实是重庆当代!

  阵容方面,门将邓小飞因上仗染红今仗被罚停赛。

 

上海上港:

  新赛季,他们引进原天津泰达队长买提江以及原长春亚泰中卫于睿。从K联赛的全北现代引进的洛佩斯,上海上港前中后三线再度得到补强。上轮上港1-0战胜国安,全取三分,锁定苏州赛区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阵容方面,后卫傅欢和前锋李圣龙均因累计黄牌够数今仗被罚停赛。

  为了留力打下一阶段的争冠淘汰赛,预计此番对阵重庆当代,上港主帅佩雷拉应该会大面积地对阵容进行轮换,一些平时得不到出场机会的边缘球员也有望获得出场机会。

  奥斯卡最近赛事密集,需要轮休。所以,这一场不出意外,这位巴西中场核心会得到难得的轮休机会。而顶替他坐镇上港中轴线的球员会是新援穆伊。

  胡尔克、里卡多-洛佩斯上一场均差不多踢满90分钟,所以,这一场他俩应该会得到轮换。取代他俩领衔上港进攻线的球员应该是上一轮得到休息的奥地利锋霸阿瑙托维奇。



重庆力帆

中超 9

2020-09-28 20: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上海上港

中超 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