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中超足球情报:大连人VS河南建业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7月31日20:00


大连人:

  过去两个赛季,大连人队在联赛中的第一个积分,都是从河南建业身上拿的。

  从首轮比赛来看,大连人的整体配合上还不够默契,几名外援的状态也并没有达到最佳的位置,球队还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磨合。

  本赛季大连人汇聚了林良铭、单欢欢、程辉、吴伟、童磊、李学博、周潇、何宇鹏、黄嘉辉等年轻才俊。贝尼特斯给了童磊、吴伟、林良铭首发机会,何宇鹏替补出场。从比赛看,童磊表现出色,不但做好了左边路防守,还送出了一次助攻。吴伟和何宇鹏表现相对一般。林良铭因为得到一次绝佳的传中机会却选择了射门,受到了质疑和指责。


河南建业:

  受伤/缺阵:杨阔(右后卫)、李建滨(中卫)

  出战成疑:巴索戈(前锋),7月15日回到中国的巴索戈已经在广州完成了14天的隔离,一切顺利的话,他在本场赛前就能够抵达大连赛区和全队会合。

  根据德转市场显示建业已经签下了实力不俗的韩国老将金城焕,金城焕在韩国联赛效力多年,是一位公认的名将。

  河南建业队的外援多拉多状态则非常出色,在中超首轮比赛就接连在上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就利用闪电战的方式取得了进球,展现出了良好的进球感觉。



大连一方

中超 9

2020-07-31 20: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河南建业

中超 8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