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比赛分析

韩K联足球情报:全北现代VSFC首尔

  热点集合:

  

 

开赛时间:07月26日20:00


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官宣科林蒂安中锋古斯塔沃加盟!今年26岁的巴西中锋履历不俗,去年是科林蒂安队征战巴甲的主要轮换前锋,赛季打进5球,最后4轮打进3球,他的到来将补强本赛季全北现代中锋位置上的短板!巴罗和古斯塔沃的到来让全北攻击线在转会期成功升级!

  前锋莫杜·巴罗仍在隔离当中,今场对FC首尔未能上阵。今场对全北较为利好的消息,是南韩国脚左后卫金珍洙复出,令阵容更完整。

  全北现代目前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仅落后领头羊蔚山现代3分。

  全北的巴西翼锋梅里路汉历基近况欠佳,上场比赛继续遭遇入球荒,全北已经招揽了效力过斯旺西、雷丁等英格兰球会的前锋莫杜·巴罗,这位冈比亚球员以射术和速度俱佳见称,这亦正是全北极需加强的一环,但因为他仍在隔离当中,今场对FC首尔未能上阵。


FC首尔:

  FC首尔目前积10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位,仅高出垫底的仁川联6分,保级形势严峻。

  日前首尔已落实签入国脚奇诚庸,但这名前英超中场今季在马略卡仅上阵1场,状态未明,似乎要到8月才有机会上阵。



全北现代

韩职联 2

2020-07-26 18:00

0-0
半场 0-0
未开赛

首尔足球俱乐部

韩职联 11

相关推荐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